听新闻
放大镜
开讲啦!如东检察人的“道德讲堂”,你听过吗?
2017-06-28 14:46:00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如东县检察院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暨增强党性修养,旗帜鲜明讲政治主题道德讲坛活动,现在就随小编一起走进这“道德讲堂”活动现场,感受道德力量!

  此次“道德讲堂”按照“忆经典、看视频、作交流、上党课、学先进、提要求、唱歌曲”七个环节依次进行。

  “党员要对党忠诚,对组织负责,对社会负责,对群众负责…”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曹建飞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之江新语》中的几段短文,他要求全院干警以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做到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难时刻能豁得出来。 

  随后,全体干警观看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干警朱万顺先进事迹专题片。四名干警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入党体会。 

  如东县级机关党工委桑爱梅书记为全体干警上党课,她强调新时期党员要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并号召全体检察干警在“走帮服”和检察工作中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当好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在表彰了全院优秀共产党员后,如东县检察院王骅检察长在道德讲堂上做讲话,她要求全院干警做好“六种人”,一是要做讲政治的明白人;二是要做守纪律的规矩人;三是要做有品行的道德人;四是要做遵规范的文明人;五是要做爱奉献的老实人;六是做肯实干的踏实人。以共产党人的担当情怀,以检察官的职业操守,务实重干,勤奋敬业,真正为中国共产党人、如东检察人争光添彩。 

                               

   

  编辑:蒋佳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