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人民检察院简介
2016-12-20 10:36:00  来源:

  1951年12月27日,如东历史上第一个代表人民行使法律监督权力的机构-如东县人民检察署成立,1954年正式更名为如东县人民检察院。老一辈如东检察人扎根于这片福梓之地,热血洒春秋,风雨书篇章,在绚丽的如东检察史上留下了最宝贵的一页。1966年“文革”开始,公检法实行军管,如东检察事业被迫中断。  

  1978年10月,如东县人民检察院恢复重建。30年来,如东几代检察人上下求索,自强不息,屡兴改革之举,遍寻创新之法,广谋发展之路,淡看利、禄、功、名,无悔家、国、已、法。不倾于权,不趋于势,不贪于利,擎三尺除魔之剑,履法律监督之责,保国家群众之益,护社会发展之航,铸公平正义之魂,开创了如东检察事业的崭新局面。  

  如今的如东检察人,正按照“打造一流检察队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目标,争第一,创唯一,在创新中前进,在创优中突破,为开创如东检察事业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jcw_ntrdjcy  

上下篇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