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防疫一线】如东检察助力护航企业复工生产
2020-02-20 08:41: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2月5日起,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如东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全县防控工作号召,三名副检察长奔赴企业,指导、督促企业加强疫情防控、落实主体责任,同时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帮助企业顺利投入生产。

  

  

  

  从三名副检察长分赴我县双甸镇部分企业进行复工指导的那天起,“企业有哪些防疫措施?返岗人员有多少?有没有疫区员工?当前复工有哪些困难”“食堂、宿舍、车间一定要每日消毒,人员进出要测量体温,就餐要实行错峰分餐…”就成了他们最常挂在嘴边的话。为确保企业能顺利复工,每一项检查他们都认真、认真、再认真,每一次核实他们都细致、细致、更细致。

  严格检查生产场所及物资准备,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如实记录派驻企业防疫情况,协助企业制订详细的防控预案和应急预案。

  

  

  

  

  严格落实复工人员排查工作,协助公司共同做好宣教引导。

  

  

  石金山、陆刚、曹建飞同志表示,将以扎扎实实的举措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