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县检察院积极组织志愿者进入社区入户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
2020-05-22 09:21: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年,为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宣传普及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如东县检察院积极组织志愿者进入社区入户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

  

  5月18日, 院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入户宣传召开了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建飞指出,志愿者们要提前弄懂吃透辅导内容,在入户宣传辅导时热心、耐心、细心,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做好解释,仔细记录问题,及时向社区反馈,尽可能帮助解决。本次未走访到的人家,要记录下来,以电话、短信或者下次拜访的方式做好创文宣传辅导,确保一户不落。

  

  

  5月19日—5月20日, 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深入小区,进楼道、入户头,干劲儿十足地开始了创文应知应会知识入户辅导。在“5·20”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志愿者们用参与创文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如东这座城市的爱。

  

  

  志愿者们认真收集了居民们对创建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为他们答疑解惑,让居民对创建工作更加理解认可。

  创建文明城市,你,我,他,都需努力,让我们行动起来,支持创文、参与创文,为如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