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02-02 08:31: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长期以来,如东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并把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

  根据县委部署要求,近日,如东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曹建飞主持,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工资福利科副科长张颖到会指导。全院干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骅检察长从抓责任,强落实,牵好党建工作“牛鼻子”;抓思想,强作风,搭好从严治党“台柱子”;抓引领,强实效,走好组织力提升“新路子”三个方面对2020年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存在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并从树立“五个理念”,抓好“五项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树立政治建检理念,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

  二是树立理论强检理念,更加与时俱进强教育;

  三是树立从严治检理念,更加层层递进压责任;

  四是树立廉洁从检理念,更加持之以恒抓作风;

  五是树立融合兴检理念,更加出彩出新呈亮点。

  抓党建汇报结束后,王骅检察长对本院2020年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

  会后,全体干警对2020年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和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评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