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如东检察院举行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2022-01-25 08:57: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为体现对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关怀,使离退休干部充分了解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引导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近日,如东县检察院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石金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廷勇与30余名老干部们共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会上,石金山代表院党组、全体在职干警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如东检察事业的老干部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并汇报了如东检察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

  李友锋、徐可莲、陈军等老干部代表踊跃发言,向长期关心爱护老同志的检察院“娘家”表示感谢,认为如东检察的各项工作振奋人心、激动人心、鼓舞人心、愉悦人心,大家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如东检察的发展,发挥余热多建言献策,多出谋划策。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