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丨如东县检察院老干部支部开展“四重”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16:39: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10月21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如东县人民检察院老干部支部开展“四重”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进一步引导激励离退休干部党员为如东检察建言献策,为如东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曹建飞副检察长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老干部党建和促进老干部发挥作用的重要意义,要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总体布局,紧紧围绕“六有一提升”,做好我院老干部支部工作,推动老干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高质量推进。

  

  

  面对鲜红党旗,支部书记刘克元带领全体党员用饱满的热情、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作出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责任的坚定承诺。

  老干部支部书记刘克元带头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陈昌林、张春山、张一峰、徐可莲等老干部一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核心内容,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入党初心,表明自己会在有生之年不为党抹黑,继续履行党员职责,为党的事业继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们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更加深刻,对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认识更加深刻。如东县检察院将以更加高的标准做好今后的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切实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