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县检察院组织收看“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抗疫云讲堂”直播
2020-03-30 08:43: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3月28日下午,如东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普通干警收看“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抗疫云讲堂”直播,认真倾听如东援鄂医疗队成员和县新冠肺炎发热门诊定点收治病区医务工作者讲述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干警们准时收看了直播,并积极参与线上互动。这是一场让人感动到泪目的直播,大家在观看的同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医务工作者们的无私奉献和无畏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他们用智慧、勇敢和品格征服了所有人,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的事迹应当得到称颂!

  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东检察院干警们的观后感吧~

  曙光现,英雄归。这段时间无数次被“医护援鄂”的消息、画面感动,他们的故事告诉我们,这世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病毒凶狠肆虐的时候,他们义无反顾选择了逆行和奉献,用血肉之躯铸成了一道道守护生命的保护墙。灾难面前,谢谢可敬可爱的医务工作者们,为这个国家,为我们所有人拼过命!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刑执党支部 徐莉莉

  困难面前,方显英雄本色。这些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希望留给患者,正因为有他们的无私奉献,我们才有了战胜疫情的希望之光,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些闪光的人!向他们致敬!

  ——办公室政治部党支部 夏敏

  疫线战场,白衣战士们勇往无前,一次次挺身而出,一次次逆向前行,努力拼搏保卫美丽家园和强大祖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学习他们关键时刻“看我的、跟我上”的精神,以最佳状态投入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事业。

  ——检调未检党支部 王晶晶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这些医护工作者,是儿女的父母,是父母的儿女,是妻子的丈夫,是丈夫的妻子,但这一刻他们却都成为了千千万万战斗者中的一员。正是有了这些朴实无华的逆行者,才有千家万户的安宁。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儿们,谢谢你们!

  ——民行控申党支部 陈小龙

  正如诗歌中写道,“或宽阔或瘦弱的肩膀,共同扛起这万家灯火。”在这场排山倒海的全民战“疫”中,医务工作者是战士,抗疫一线、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是战士,响应号召呆在家中、不为国家添麻烦的人民群众们也是战士。致敬所有为抗疫作出贡献的人!因为你们,胜利的凯歌必将响彻华夏,让我们“隔窗望月杯高举,天佑中华胜疫情。”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