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检察举行“七一”党建品牌授牌仪式
2020-07-01 08:50: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6月30日,如东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七一”党支部授牌活动。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骅为办公室政治部党支部、公诉党支部等6个支部进行了授牌。办公室政治部党支部的“检察心服务”品牌、民行控申党支部的“公益维权站”品牌、检调未检党支部的“检育未来”品牌、公诉党支部的“青年先锋”品牌、刑执党支部的“守望·守护”品牌、综合业务党支部的“检务慧眼”品牌一一进行了亮相。

  该院高度重视党支部品牌建设工作,研究制定了《党支部“评星定级”实施办法》《星级党员评定实施方案》等制度,激发党支部争先创优、创新创造活力。通过院党组不定期专项督查、院领导每周带队巡查、机关党委每季度组织评查,有效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

  在授牌仪式上,六名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品牌名称由来、品牌内涵进行了阐释,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党支部建设工作内容,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支部品牌做大做实,切实提高支部品牌影响力。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