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找到公约数,划出同心圆丨如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综合业务党支部与县工商联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08-17 08:58: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工作活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综合业务党支部与县工商联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共建双方党支部共19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概况,并对结对共建的原则、目标、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协商沟通。最终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接着由两位党员同志领学《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建双方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支部结对共建的意义、目的发表了看法。

  

  活动最后,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杰为此次与县检察院检察综合业务党支部成功签约表示了祝贺,并对日后共建活动开展提了几点希望:一是找准共建点,不但要有仪式感,更要有成就感;二是列好活动表,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创出新品牌,推动结对共建活动创出新成效。

  

  如东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冒宏伟借此机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紧扣工作,互通互融,把握好结对共建活动的发力点;二是要引导党员服务群众,找准结对共建活动落脚点;三要积极创新、建章立制,夯实结对共建活动支撑点。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