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丨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5 08:51: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3月11日下午,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政治部兼办公室主任张廷勇对《如东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曹建飞作动员讲话,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骅对落实各项工作提要求。会议由张廷勇同志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加本次会议。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意义重大,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落实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及上级院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对如东检察院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力求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骅深刻阐述了开展教育整顿和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并对全院干警从严从高从优落实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深刻内涵,以党史学习为重要环节,铸魂固本、融合推进。

  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对标挂图作战。突出任务重点,精心对标对表,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规定动作。聚焦目标要求、细化工作安排,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三要深化总结提升,做到知行合一。突出整改提升、总结评估、建章立制,推进整改落实长效常治工作。学好党史必修课,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会后,各部门分别组织学习会,贯彻落实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并交流学习心得。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