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
2021-12-10 08:49: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如东县检察院举行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会议由如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方海军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缪晓红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曹建飞领学并解读了《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

  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结合岗位职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缪晓红组长对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成果给予肯定,并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四个有机融合”的建议: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与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有机融合,与更好履行检察职能有机融合,与建设一支过硬检察队伍有机融合。

  最后,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方海军作简要小结,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筹备,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对标对表,全力冲刺冲锋,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战”,提前谋划好来年“开门红”。锐意改革进取,激发创新动能,积极探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新路径,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如东、法治如东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