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凝心聚力强党建,支部共建开新局
2022-01-26 08:55: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进各项业务工作,近日,如东县人民检察院民行控申党支部与曹埠镇应泉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陆刚,党组成员、第五检察部主任王蓓,民行控申党支部书记杨利红,应泉村党支部书记李晶晶、副书记韩红辉及双方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强作风、提效能、开新局”为主题,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扶海检察蓝》专题纪录片,并就两支部共建协议签订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应泉村党支部李晶晶书记从农路改造、村居环境改善、省农业园区平台创建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应泉村党建重点、亮点项目。民行控申党支部杨利红书记则从“公益维权”党建服务品牌出发,介绍了“品牌+重点项目推进”模式下取得的工作成果。

  通过座谈,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党建促业务,为民办实事”的共识。座谈结束后,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王蓓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O二二年新年贺词,以及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最后,陆刚副检察长提出,希望民行控申党支部与应泉村党支部要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在支部建设规范化的基础上,开展更多特色鲜明、形式丰富的支部活动,以支部共建为支点,撬动业务工作活力,紧紧围绕“双聚双高”三问,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如东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建设教育馆。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