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员冬训丨检察长上专题党课,冬训教育再掀热潮
2022-02-24 08:43: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强化干警扎实履行检察职责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如东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海军结合冬训要求,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题为“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的党课。

  方海军检察长以“本”“破”“谦”三个关键字解题,从不忘本心本位本职、敢突破敢创新、保持谦虚和谦抑等三个方面,生动详实地回答了如何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并以此契机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方海军检察长指出,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以“围垦精神、洋口港精神、中天精神”三大如东精神作指引,贯彻落实好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本院“办案团队建设提升年、案例调研能力提升年”各项部署,能动履职促发展、止于至善求极致,切实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

  党课结束后,全体干警参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冬训集中考学活动。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