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县检察院日新读书社开展“礼赞雷锋精神 传递分享快乐”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2-03-07 08:46: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在琅琅阅读声中,如东县检察院日新读书社“礼赞雷锋精神 传递分享快乐”主题读书分享会活动于3月4日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毛彦泽、沈迪、张雯娣、沈毓馨、王玉楠等5名同志分别诵读了《雷锋的故事》和《雷锋日记》的节选内容,分享了阅读的感想体会。通过阅读与聆听,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雷锋同志短暂却又意义非凡的人生轨迹和心路历程,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对待学习刻苦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努力钻研的钉子精神,对待革命的无私奉献、顽强战斗的进取精神和对待人民与同志热爱关怀的友爱意识。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建飞肯定了本次活动成效。他指出,在新时代如东精神的引领下,希望大家能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保持锲而不舍、常读常新、百读不厌“三个劲头”,做到坚持阅读与思考、读书与实践“两个统一”,体悟知识、增长才干、提高能力,在无声的阅读中孕育出越来越多的复合型检察英才。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干警将推荐书籍如数捐赠。后期,该院将与如东县碧霞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将书籍赠送给社区。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