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方海军检察长督查双甸部分企业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情况
2022-04-24 11:33: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4月21日下午,如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海军深入南通世纪天虹纺织有限公司、南通亿家人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经济效益、发展前景,帮助解决疫情期间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本月有多少订单?生产和物流都跟得上吗?”

  “外地运输车辆到达后隔离措施有哪些?”

  “目前企业主要的困难在哪里?还需要我们协调解决什么问题?”

  到达企业后,方海军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疫情影响下原材料运输、生产销售、员工生活保障等情况。

  座谈过程中,方海军又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法治需求等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了解企业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民企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为企业解读涉企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并表示检察院将继续开展送法进企业、“企明星”等活动,常态化进企业开展法治宣讲。

  下一步,如东检察院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扛起护航民企发展的检察责任,帮助企业解决好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继续加强与各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法治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能动履职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检察产品及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