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政治思想与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12-16 08:38: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提升检察干警综合素能,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检察机关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近日,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开设干警政治思想与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并圆满结业,30名干警参加,共建单位扬中市检察院20名干警共同参训。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结构合理、重点突出,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秦小建以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缪华、教育科科长赵春霞、培训科科长袁经天,分别就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辅导、传统文化当代考量以及中美关系下台海问题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对更新干警知识结构、解决实际问题、拓宽新视角有重大意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补钙”“充电”后,全体学员又先后参观了洋口港阳光岛规划展览馆和中共如东“第一支部”纪念馆。在洋口港阳光岛规划展览馆,讲解员带着大家深入了解洋口港的规划蓝图,干警们切实感受到这座现代化海港的发展历程、建设成就和未来规划;在中共如东“第一支部”纪念馆干警们怀揣着崇敬的心情走在展厅中,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实物,一组组栩栩如生的蜡像,让干警们切实感受到了如东第一支部的伟大历史和中国人民英勇抗战的不屈精神。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紧凑,真是收获满满!”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解新题、答难题,用培训学到的知识指导和推动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能和业务水平。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