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如东召开
2018-12-25 15:17: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为顺应新时代新形势,学习新理念新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一体化、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水平,12月24日下午,全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如东县人民检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

  南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宁及全市各基层院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南通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流程。

  第一个流程,表彰与颁奖。

  毛建新副书记宣读了省、市院关于表彰在党建理论研讨、“微型廉课”课件评比中获评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李宁副检察长对获得组织奖的如东、海安、如皋及崇川四个基层检察院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院除了获得组织奖外,还收获了其他诸多奖项。

  第二个流程,各基层院交流发言。

  全市9个基层院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自党建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第三个流程,李宁副检察长提要求。

  南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宁听完各基层院的特色亮点工作汇报后认为,各院党建工作认识上有高度、经验上有厚度、工作上有力度,各有所长、各具特色,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全市检察机关“齐步走、大合唱”的大党建格局初步建成。

  李宁副检察长就新形势下更好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

  1、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2、切实抓好《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贯彻。

  3、扎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

  4、着力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5、全面推行智慧党建平台运用。

  第四个流程,实地观摩。

  座谈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如东县检察院党建活动室。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