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文明实践在行动】载歌载舞迎新春
2019-02-01 16:15: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奋斗的2018年已落下最后一个音符,激昂的2019年即将奏响华美的乐章,在过去的一年里,如东检察人用汗水铸就荣耀,用辛劳编织梦想,奋进的脚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美好记忆。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如东检察人载歌载舞,欢聚一堂,用歌声畅想未来,用舞姿描绘精彩,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有序的节日氛围。

  老男孩热情洋溢的歌声感染全场。

  未检姑娘,年轻又有活动,曼妙的舞蹈、魔性的音乐,让人情不自禁跟着一起摇摆。

  引进一位强有力外援。

  小朋友完美的演出,给大家带来希望、温暖与安定的力量。愿所有梦想都开花!

  《猜歌名》小游戏

  普通话与方言无缝对接,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让人捧腹又引人深思。

  多才多艺,名不虚传,办案能手亦是舞林高手!

  悦耳的音符从小姑娘的指尖流出,春天的雪上美景犹现眼前……

  双人交谊舞

  《你划我猜》小游戏

  七地方言朗诵耳熟能详的《海燕》,妙哉!

  抖空竹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在年轻、美妙、充满激情的大合唱歌声中,如东县检察院2019年迎春会圆满谢幕。当然,还有其他精彩的节目,在此,深深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关心、关注如东检察的您,真诚地祝愿您明天会更好!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