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今天我当班|您有一条廉政提醒,请查收
2019-02-28 08:46: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春节前夕至元宵佳节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如东县检察院微信工作群内每天都会推送一条“春节廉政提醒”,这是如东县检察院廉政教育的常态化工作之一。

  近年来,如东县检察院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铸廉、经常性教育倡廉、事前教育谈廉、警示教育助廉,打出廉政教育“组合拳”,每年均于“510”思廉日、“129”国际反腐败日等特殊节点组织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邀请专家学者授课、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三级廉政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一系列活动;并借助检察内网、外网和微信公众平台形成立体化提醒教育网络,于每月月初和特殊节假日向全院干警推送廉政提醒单,紧盯节点、重点、关键点不放松,有效提升廉政教育的时效性、针对性,确保检察队伍干净、廉洁。

  干警心声

  “‘春节每日廉政提醒’很贴心、很及时、很有力,提醒我们在欢庆佳节、放松身心、调整状态的同时不忘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这是敲响警钟更是关心与保护,我们一定谨记!”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