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丨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25 16:41: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0月25日上午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骅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卢维玉莅临指导。

  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围绕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剖析,认真撰写了找差距发言材料。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材料汇编》。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骅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找差距发言。

  

  

  

  

  

  

  

  王骅检察长强调了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性,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将党章党规学懂、学深、学透,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全体班子成员在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围绕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摆自身问题、剖析问题成因并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实现增强尊崇意识、提升行动自觉、明确努力方向。

  王骅检察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认识不足、改进方法、促进工作的有效举措,也是推动本次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最后,王骅检察长强调,要更加严格地检视问题、查摆问题、整改问题,将“改”字贯穿始终,在政治思想站位、服务工作大局、勇于担当作为、群众工作水平四个方面进一步增强,做到:

  1坚持以党章为纲,一以贯之做到对党忠诚。

  2坚持以准则为绳,一以贯之规范自身行为。

  3坚持以条例为戒,一以贯之强化纪律执行。

  通过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对标对表党章党规作为自觉习惯,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做好带头表率,切实将整改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如东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过硬成果。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