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4 08:46: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骅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推动主题教育继续纵深发展。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建飞主持会议。

  

  王骅检察长以“在找差距抓落实中守住初心担当使命”为主题,为全院干警具体阐述了检察工作如何在找差距抓落实中守住初心担当使命。

  一是要做到重温光辉历程,记住来时的路。重温党史国史,感受初心使命的力量;重温理想信念,唤醒初心使命的担当;重温入党誓言,筑牢初心使命的根基。

  二是要做到重塑政治品格,走对现在的路。以思想为帆、党章为纲,坚守忠诚阵地;以准则为绳、条例为戒,扎紧制度笼子;以榜样为镜、反面为鉴,构筑廉洁防线。

  三是要做到重抓业务建设,走好未来的路。对标找差,夯实个人素能;争先创优,均衡业务发展;提档加速,冲刺“最后一公里”。

  会议最后,王骅检察长强调,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我们要牢固理想信念、务实踏实前进,做到巧干、实干、真干,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我们服务大局、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实际行动,时刻思考如何做好、做优、做实检察工作,做到主动出击、主动作为,让检察工作出亮点、出成效、出如东特色,以高质量的办案成效提高检察贡献度和核心竞争力,为如东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献出我们检察队伍的力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