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东县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1 08:48: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总结全院主题教育经验成效,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1月20日下午,如东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骅作总结发言,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建飞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王骅检察长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院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在县委第七指导组的支持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统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王骅检察长从三个方面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紧扣主题、统筹推进

  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在理论学习方面,我院党员、干警深入学习新思想,以知促行、以行证知,实现了知行合一。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院党员、干警锤炼党性修养、洗涤政治思想,筑牢了党性根基。

  在干事创业方面,我院党员、干警提振精气神、永葆进取心,迈开了工作步伐。

  在为民服务方面,我院党员、干警坚持以民为本,着眼解决群众最急最优最盼的问题,强化了为民情怀。

  在清正廉洁方面,我院党员、干警严格约束自己、正风肃纪,涵养了政治生态。

  全面总结、收获启示

  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

  做好定位,聚焦主题主线,确保工作“不走神”。

  做好谋划,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过程“不放松”。

  做好宣传,延伸活动效果,确保成果“不消音”。

  趁热打铁、持续用力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以肯下功夫的决心和绳锯木断的恒心,强化理论学习。

  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强化从严治检。

  以立检为公的宗旨和司法为民的理念,强化为民服务。

  以着眼长效的远见和建章立制的作为,强化巩固提升。

  

  随后,曹建飞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全院干警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组织参会干警对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是新的起点,如东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砥砺前行,推动如东检察工作再创新高,为服务如东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而不懈奋斗!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