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联合开展专项行动,督查“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情况
2020-11-23 08:43: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11月12日起,如东县检察院和如东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开展专项行动,对全县范围内各级各类学校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的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小组将全县所有学校分为4个片区,对各片区内的寄宿学校逐一进行了走访,对其他学校进行了抽查。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小组对各校学生宿舍是否规范管理、重点区域是否存在监控盲区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法治教育是否常态化、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招录工作人员是否经过严格审核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情况查阅了台账资料,对有待改进之处当即与学校安全管理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整理形成整改清单。督查小组将持续跟进整改情况,适时进行通报。

  

  

  

  下一阶段,如东县检察院将围绕监督重点,改进方式方法,督促堵漏建制,推动“一号检察建议”发挥更大实效。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