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08:30: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我们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抓队伍、强基础,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服务保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12月9日下午,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骅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下一阶段如东检察院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骅检察长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全院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如东检察实际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会上,就如何抓好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骅检察长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坚持“发展安全”基准,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摆在检察工作首位。

  二是坚持“新发展理念”基准,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

  三是坚持“人民至上”基准,依法办案彰显公平正义。

  四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基准,着力推进基层“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基准,不断加强科学管理提高办案质效。

  

  

  

  会上,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冒宏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建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张廷勇分别作交流发言,就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落实高检院张军检察长重要部署要求,结合分管工作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