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双聚双高】如东县检察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21-09-18 08:42: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双聚双高”作风效能提升专项行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持续深化,9月17日上午,如东县检察院聚焦“双聚双高三问”和“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主题,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方海军主持,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陈慧宇书记在全县“双聚双高”作风效能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方海军围绕“弘扬如东三大精神,我要学什么?”“争做‘狼性’精神、‘牛劲’品格干部,我还缺什么?”“跑赢新赛程、勇当排头兵,我要做什么?”,结合前期进镇区、进企业、进网格调研发现的问题,分享了所思所感。

  方海军指出,要以“三大精神”作指引,勇立潮头,坚定发展信心,从“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核心要求、优化工作方式”三个方面把围垦精神、洋口港精神、中天精神融入检察工作。要以“两种品质”强队伍,勇争先锋,锤炼过硬本领,让忠诚品质入脑入心,让拼抢血性贯穿日常,让务实苦干融入工作,让团队精神发挥优势。要一以贯之抓重点,实干笃行,扛起责任担当,持续提升参与社会治理、服务经济发展和维护国家、社会利益的能力水平,切实扛起检察使命重任。

  其他班子成员立足分管职能工作,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实际,逐一作交流发言。中层干部作书面交流。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