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校同行,共护幼儿假期安全
2022-01-17 08:43: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春节临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即将迎来欢乐的寒假生活,为提高孩子们的法治安全意识,护航孩子们健康成长,江苏省如东县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李士宏以法治副园长身份来到如东县掘港街道群力幼儿园,以“防拐骗安全教育”为主要内容,为孩子们上了一堂趣味横生的假期安全教育课。

  安全教育课以儿童的视角,配以生动的短片、小视频、动画,通过有奖问答、情景故事互动等方式,引导孩子们正确认识被拐骗的危险性、认清拐骗的常用方式以及如何自救等,告诫孩子们学会自我保护、远离不法侵害,安全、愉快地度过即将迎来的寒假生活和春节。

  这种寓教于乐的法治安全教育课贴近幼儿生活、符合幼儿的年龄特点,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法治课结束,群力幼儿园副园长朱韫姮又向李士宏颁发了新一年法治副园长聘书,希望进一步加强检校共建,增强法治教育,提高幼儿安全意识,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