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县检察院召开政法系统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送任会议
2022-07-25 08:48: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7月21日,如东县检察院召开政法系统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送任会议,南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瞿忠,副主任阮庚梅,如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海军,送任干部南通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李小东,如东县委组织部党政干部科科长李鹏鹏以及如东县检察院部分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阮庚梅主任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政法系统中青年干部实践锻炼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李鹏鹏科长表示,县委组织部将与县检察院共同做好挂职干部的保障对接工作,希望挂职干部作为市县两级衔接点,有效推动地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瞿忠主任对李小东同志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市检察院中青年干部下沉基层院挂职锻炼,是深入推进政法队伍素能建设,提升政法干部能力水平,落实好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相关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挂职干部深刻领会挂职锻炼对检察业务一体推进的重要意义,一是身心同步,尽快实现人岗适配;二是发挥所长,取得扎实工作成效;三是夯实作风,展现队伍优良形象。

  李小东主任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如东院党组的领导下,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与信任,为基层检察建设添砖加瓦。切实做到提升政治站位,自觉融入地方发展大局;严守规章纪律,坚持发扬务实创新工作作风;统筹业务学习,充分展现挂职锻炼成效。

  方海军检察长表示,非常感谢市检察院对如东县院工作的关心支持,热烈欢迎年轻优秀干部挂职锻炼。如东县院将认真落实好全市政法系统中青年干部锻炼实践的工作要求,在做好基本生活保障的同时,为挂职干部提供展现能力、服务基层的广阔舞台,充分利用挂职活动契机,强化上下联动,推动如东检察高质量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后,瞿忠主任对如东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