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邮路”:春风大巡讲走进县经济开发区
2017-03-27 14:28:00  来源:

  为充分发挥“预防邮路”优势作用,促进涉农职务犯罪预防专项活动的开展,如东继去年的“‘预防邮路’春风巡讲”之后,又拉开了今年第二轮“‘预防邮路’春风大巡讲”的序幕。如东县检察院预防人员、部分检察室人员与邮政公司“预防邮路”志愿者共16人于3月15日上午走进县经济开发区市民广场,开展了“‘预防邮路’春风大巡讲”首场活动。 

  活动现场,预防干警和“预防邮路”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预防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预防邮路”宣传手册,免费赠送预防邮路信封,提供预防咨询,讲解典型案例等形式大力宣传预防职务犯罪法律知识,并围绕检察工作职能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和职务犯罪线索;同时向群众介绍“预防邮路”工作的含义和成效。现场宣传活动结束后,“预防邮路”志愿者们带着“预防邮路”宣传资料走进该区的相关企业、村(居)等,进一步扩大了预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如东“预防邮路”第二轮“春风大巡讲”活动将历时2个月,宣传面将覆盖全县15个镇(区),相关宣传手册将发至全县226个村(居)干部手中。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力求使预防宣传“六进”活动更加深入,预防影响力进一步彰显,从而更有力地助推如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强富美高”新如东建设,确保如东“三清”(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目标的早日实现。

  编辑:蒋佳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