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县检察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5 15:07: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14日如东县检察院迅速行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和贯彻落实,院党组及各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骅主持召开学习会议,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领导班子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抓好学习领会。做到认真深入学,聚焦全会精神核心要义、谋划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层层组织学,领导干部带头学、支部组织集中学,及时跟进学习;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发展的务实行动。

  根据院党组要求,各支部迅速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自学的基础上,通过集体学习,原汁原味地通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结束后,各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贯彻落实,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突破的具体行动。

  

  

  

  

  

  如东县检察院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做好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谋划和推进,以检察履职能力现代化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