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员冬训丨如东县检察院吹响冬训号角
2020-01-09 15:07: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1月9日下午,如东县检察院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全面部署党员冬训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曹建飞主持,全体干警、老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曹建飞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上,结合《如东县人民检察院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方案》,曹建飞同志从指导思想、时间部署、培训专题及活动内容四个方面对冬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作动员讲话。提出要强化“一把手抓冬训”的工作机制,以深化县党员冬训“四五六七”模式为抓手,紧扣党员全覆盖目标,在本单位重点实施“十个一”活动:

  ●一次领导干部上党课

  ● 一次“学习强国”线上线下活动

  ● 一次“三堂融合”系列讲座

  ●一次冬训考学

  ●一次先进典型宣讲

  ●一次“点赞中国之治”主题演讲活动

  ●一次“文明家庭”评选

  ●一次“乡音传党音,理论零距离”百姓名嘴宣讲活动

  ●一次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一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曹建飞同志对如何做好党员冬训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从全局出发,以“三个认识”举好冬训指挥棒;二是紧扣中心,以“七个围绕”抓好冬训新任务;三是建章立制,以“三个强化”落实冬训新成效。

  新时代党员干部冬训工作任重道远,如东检察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推动党员干部整体素质提升,为创新检察工作发展、打造“强富美高”新如东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