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如东检察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2020-07-15 08:53: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7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陈晓莉副主任一行来到如东检察院,专题调研检察院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骅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上半年工作,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座谈。

  

  今年以来,如东检察院在县委和南通市人民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争先进位”总目标,把握“稳进、落实、提升”工作主题,聚焦省市院党组重点项目任务,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奋力推动如东检察高质量专业化发展,被南通市委、市政府荣记集体二等功。

  

  

  王骅检察长从全面高效履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奋力争先创优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履行公益使命保障民生维护民利、强化监督实效维护司法公平公正、坚持规范助检夯实检察事业基础、强化队伍建设打造新时代检察铁军六大方面对该院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对如东检察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一些建议。

  

  陈晓莉副主任充分肯定如东检察院今年上半年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认为如东检察的工作注重服务发展大局、注重全面高效履职、注重创优工作机制、注重执法为民理念、注重检察宣传成效。同时希望该院下半年进一步聚焦服务发展大局、聚焦县域治理、聚焦主责主业、聚焦提升办案质效、聚焦提升队伍建设。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