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庆建党百年 送浓浓温情——如东检察院党组书记方海军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5 08:29: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6月24日下午,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方海军前往该县双甸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家住伯元村的93岁老党员胡四昌和家住高前村的95岁老党员常梅芳均是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已达75年。

  家住双甸镇曙光村的老党员薛兆璜今年已99岁高龄,他1944年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党龄已达77年。目前虽卧病在床,但精神尚可。

  每到一处,方海军都亲手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老党员们及其子女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方海军还嘱咐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照顾老党员,落实老党员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他们安享晚年。

  双甸镇党委书记潘飞、纪委书记吴徐兵等陪同走访慰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