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方海军代检察长督导双甸镇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9 08:24: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近日,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方海军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双甸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方海军一行首先来到明珠快捷宾馆集中隔离观察点查看隔离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三区两通道”等基本设置及人员配备、运行管理情况,并对周边居民区、商超饭店等重点场所规范开展二码查验、严格测温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中,方海军代检察长还详细了解双甸镇开展重点人员摸排管控、进出口货物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防控、医疗机构预防措施、全员核酸检测等情况,仔细查看卡口进出人员测温、健康码、行程轨迹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方海军代检察长表示,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严格落实疫情排查、预警、防范措施,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另一方面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主动释法说理,加强人文关怀,引导群众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