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为民办实事】深化新时代能动司法检察工作,方海军代检察长走进如东县洋口镇开展调研活动
2021-08-26 08:41: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根据南通市检察院“进园区、进项目、进企业”和“检网融治”推进行动的工作要求,8月25日上午,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方海军一行来到如东县洋口镇开展座谈调研。洋口镇党委书记、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健,镇人大主席王金泉出席座谈会。

  李健书记详细介绍了洋口镇农业、渔业、工业、旅游板块发展情况以及今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程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包括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信访维稳、旅游开发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介绍了全员核酸检测、隔离点设置等疫情防控工作。

  方海军代检察长表示,将以“深化新时代能动司法检察工作”为切入点,紧扣如东“向海发展”战略,打造海洋生态检察保护工作机制,充分立足检察职能,进一步加大在安全生产、环境污染防治、信访维稳、公共利益保护、助力民企发展转型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力度,积极协调、主动贴靠,为推动洋口镇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石金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廷勇,检委会专职委员张建庆陪同调研。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