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海军走进双甸镇开展调研及节前慰问活动
2022-01-29 10:27: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新春将至,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近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海军深入挂钩对接的双甸镇,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双甸镇石甸液化气站,方海军实地查看了液化气站的储存、登记等环节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及设备维护情况。在中石化加油站,方海军重点检查了加油站相关证件和监控设备,详细查看工作资料,查找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在同液化气站和加油站工作人员的交流中,方海军强调,从业人员一定要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保证安全放在第一位。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家家户户都开始置办年货,双甸镇好润多超市里一派繁忙热闹的景象。方海军认真检查了超市入口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并对超市内消防器材、应急疏散通道、日常维护记录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超市负责人员现场模拟演示灭火器使用过程。检查中,方海军向负责超市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强调,年前人流量大,一定要在满足群众满意消费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证消费者安全购物。

  调研结束后,方海军先后来到特困学生吴晓菲、优抚对象苏明华和困难户王敏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殷切关怀与新春祝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