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县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8 09:13: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1月27日下午,如东县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努力开创如东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海军作总结发言。他从政治信仰更加坚定、历史自信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坚定、干事信心更加坚定四个方面高度凝练概括了如东县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收获。他强调,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任务,把总结大会作为新的起点,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党的建设重要内容,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矢志不渝践行为民初心,担当作为开创发展新局,从严管党治检锻造铁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跑赢新赛程、谱写新篇章的实在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