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开放日“让您零距离接触侦查监督
2017-01-19 10:11:00  来源:

   12月9日,如东县检察院举办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群众代表约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代表在如东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石金山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如东检察文化园、检察文化展示区,观看了侦查监督工作微电影《即将批捕》,全方位了解如东县检察院检务公开工作成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石金山副检察长向与会代表们通报了2013年以来全院侦查监督工作情况,并与代表委员们进行座谈,听取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如东县检察院侦查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在侦查监督工作中付出了很多心血和精力,为如东的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就下一步做好检察机关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收到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蒋佳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