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县检察院举行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
2019-02-28 09:16: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离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1月30日上午,如东县检察院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骅,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廷勇与40余名老干部共聚一堂,共话新春,共谋发展。王骅检察长首先向老干部们送去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如东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而后向大家通报了该院2018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的工作安排。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爱表示感谢,对如东县检察院荣获“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等荣誉表示祝贺,对如东检察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如东检察2019年的发展寄予厚望。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虽然退下了工作岗位,但依然会时刻关心如东检察工作的发展,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与在职干警一起开创如东检察发展的美好明天。(供稿人:蒋春霞 李智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