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互学互鉴 共促发展丨如东县检察院办公室政治部党支部和中国银行如东支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07-24 08:36:00  来源:如东县人民检察院

  

  结对聚合力,共建谋新篇。7月23日下午,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政治部党支部和中国银行如东支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第一次支部共建活动。如东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张廷勇和中国银行如东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罗敏,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就结对共建的目标、内容、要求和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沟通。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共建双方支部书记共同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由韶爱泉同志领学,参会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面掌握了《条例》内容,深入领会了《条例》精神,承诺将严格执行《条例》规定。

  

  随后,共建双方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谈及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并对支部结对共建发展表示了期待。

  活动最后,结对双方共同表示,希望通过共建共享共提升、互学互鉴互促进、创新创优创特色、转变转化转实效的结对共建活动,促进共建双方同进步同发展。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