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王莉霞代表:坚持运用法治力量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4-03-12 15:30:00  来源:正义网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代表:

  坚持运用法治力量服务高质量发展

  正义网讯(检察日报记者白鸥 沈静芳)3月10日上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审议时表示,完全赞成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

  王莉霞代表说,最高法、最高检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运用法治力量服务高质量发展、保障民生、促进公平正义,彰显了强烈的政治担当,饱含着深厚的为民情怀。从政府工作的角度,内蒙古一定践行好法治精神,更加善于运用法治力量推动改革、维护稳定、促进发展,更加有效地建设平安内蒙古、法治内蒙古,齐心协力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两件大事。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