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东县检察院“阳光心语”春蕾班揭牌
2017-03-30 15:29:00  来源:

   阳春三月,春日融融,柳丝轻扬,鸟语花香。如东县双南小学的校园满是春天的气息,令人沉醉。

  在这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的季节里,329日,由如东检察干警捐资成立的双南小学“阳光心语”春蕾班正式揭牌,为美丽如东建设增添了一缕春天里的美好。 

  面对孩子们求知的眼神,今年3月初,如东县检察院每名干警从工资中自愿捐出200元成立“爱心基金”,并从中拨付专项资金对“阳光心语”春蕾班的孩子们进行长期资助,直至其升入初中、高中甚至大学。厉害了,word检察院! 

  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石金山与如东县妇联副主席吴晓莉共同为春蕾班揭牌,并向孩子们送去助学金。当天,石金山副检察长向孩子们阐述了“阳光心语”的寓意,寄望孩子们用阳光的心态去积极面对生活,自立、自强、自律,执着进取,勇往直前。 

  除了对孩子们进行长期的经济资助,如东县人民检察院还将对春蕾班的孩子们加强法制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全方位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护航法治讲座。 

  编辑:蒋佳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