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县级机关党员“1+X”能力提升大赛中获得大奖
2017-05-02 08:39:00  来源:

   近日,在全县2016“做合格党员、促科学发展”县级机关党员“1+X”能力提升大赛获奖通报中,如东县检察院喜报频传,干警金盛荣获三个一等奖和个二等奖,徐莉莉荣获两个二等奖,

     
   
  
  金盛如东县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干警,主要从事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的办理及青少年维权帮教工作。在办案的同时,她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知心姐姐”。几年间,金盛深入到辖区内学校,为上千名中小学生送去法制讲座,被同学们亲切的称作“金老师”。
  徐莉莉如东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科副科长,主要从事刑罚执行监督、刑事强制措施执行监督等工作。
  捷报频传,喜报不断的背后,凝聚着干警们的辛苦努力和责任担当。此次“做合格党员、促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县级机关党员“1+X”能力提升大赛共有167名机关党员参加,如东县检察院干警经过“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项目建设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和“十三五开局我先行”征文比赛三个项目的比赛,党员能力素质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更强。 
   

 

  

  编辑:蒋佳徽